2015年5月1日

完整文章位於 OXXO.STUDIO 新網站
點選閱讀完整文章:
http://www.oxxostudio.tw/articles/201505/oxxostudio.html

摘要:
今天是 oxxo.studio 開台一年的日子,雖然說部落格上的文章不是從五月一號開始,但第一個版本是在五月一號上線的,當初其實也用這個部落格作為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( 我也是五月一號出生ㄎㄎ )。 oxxo.studio 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練習與筆記紀錄的空間,由於我自己的專長是視覺與網頁前端 ( 簡稱視覺前端 ),所以內容都比較著墨在網頁前端技術與一些視覺設計上,很感謝 facebook 社團朋友們與大大們的支持和捧場,可惜原本要挑戰每個月都有寫文章,結果四月在瘋狂的忙碌 Webduino 這個產品的開發與宣傳,導致四月份竟然沒有文章呀!( 原本以為有一篇,結果是在三月底寫的... )